回顧與展望

新年快樂!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很高興與你一同在此敬拜神。你預備好迎接新年了嗎?或許你和我有相同的感受過去的一年一轉眼就過了,有些事情還沒有完成,有些事情希望能做得更好。當新的一年開始每個人似乎都相信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好像過去的一切都已成過去了。但事實是,無論我們過去做出什麼決定,這些決定的結果都會跟隨著我們進入未來。其實我們並沒有一個全新的未來,但是我們可以在現在做不同的決定來改變我們未來的軌跡。

我學習到繼續前進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檢視過去所學到的,因此今天要來檢視過去在2016年中的信息。或許有些人會說:“對喔!我需要被提醒。”但重要的不是學了些什麼,而是有沒有確實地實行出來。我要再次的開始鼓勵每一個人讀聖經,是的,每一年教會都會推動讀聖經,我會給你一些新的工具希望來幫助你完成讀聖經的過程。因為如果我們學習去聆聽神所要告訴我們的,我們的生命在今年就能夠更好。

行動

回顧過去所學到的並繼續向前。首先有一個計畫並委身於讀神的話語。選定一個時間,一個地點和一個讀經同伴就在今天一起開始讀聖經。

反思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詩篇 119:105

小組討論問題

1. 回顧過去的一年,你做了哪些好的決定?又有哪些決定是你希望能夠重新再來一次的?

2. 持續閱讀聖經對你來說有哪些挑戰?促使你讀聖經的動機又是什麼?

3. 當你注意神的話語的時候,你是否發現生活中任何地方有什麼不同嗎?如果有,有些什麼不一樣的呢?

4. 在今年你設定了哪些目標呢?你的小組可以如何幫助你達成那些目標?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