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府生命河靈糧堂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簡介

信仰聲明

聖經:是我們唯一的經典,是我們信仰與生活最高的準則;所有教義性真理的啟示已經完備,在生活中能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人學義。
三位一體:只有一位神,卻以永恆的三位格聖父、聖子、聖靈同時存在,同等,同榮。

聖父: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是永恆救贖的計劃者。

聖子:耶穌基督是聖父的獨生子,是三一神的第二位格,為完成聖父救贖計劃,由童貞女懷孕而降世為人。祂是完全的神、完全的人,在地上傳揚天國福音、趕鬼、醫病,為人類的罪死在十架上,祂的血能洗淨人類的罪,第三天從死裡復活,40天後升天,坐在父神的右邊,將在榮耀與權能中再臨世界。

聖靈:聖靈是三一神的第三位格,是內住在信徒裡面的神,使人有能力、明白真理、悔改認罪,並在教會裡分賜恩賜,建立基督的教會。

教會: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由每一位重生得救的信徒所組成,為要在地上實踐基督的大使命。

基督的救贖:人類受造原是好的、正直的,卻因人自由意志的犯罪而墮落;人類唯一的盼望,就是在神兒子耶穌基督的救恩裡,得到赦罪、重生、稱義、成聖及得榮。

基督再來與審判:基督再來是神救恩的終極計畫,耶穌基督將在榮耀中,同著眾天使再臨並審判世界。信者得永生,不信者永遠滅亡。

一、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簡介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是根於趙世光牧師1942年8月於上海所創靈糧世界佈道會之靈糧堂體系。在世界靈糧堂中,是屬於台北靈糧堂系統的分堂;母會是矽谷生命河靈糧堂,2001年8月差派黃一成牧師開拓、建立。

二、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策略

本於神給靈糧堂建造榮耀教會,完成大使命的異象之引導下,加府生命河靈糧堂視靈糧堂傳道團隊為使徒團隊性的屬靈遮蓋。在此遮蓋下,我們也忠於神給的託付,將在以首府為中心的地區,建立一間:

1.靠聖靈大能人人傳福音,服事首府及四周城市的百姓,引人歸主;

2.在聖靈運行下,人人在至聖的真道上紮根,生命更新,活出基督;

3.本於基督的恩典,不斷擴張教會帳幕,實現父神在基督裡給我們計畫的教會。

三、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建造路線

由神一群具有相同異象的基督化家庭,連結起來,以使徒性小組教會的開拓模式,來發展各各年齡層的人都能參與事奉的教會。循序發展出,父母帶著兒童與青少年一起服事,重視家庭屬靈教育,像保羅與提摩太一代帶領一代門訓關係的教會。並以此為基礎,不斷向以首府為中心的各個城市發展,建立一個宣教、訓練、醫治與建造,服事百姓與眾教會的中心型教會。也配合靈糧堂各堂會,一起在全世界福音未彰顯之地,參與佈道、訓練、建立教會。

四、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服事的社群

我們的牧會與事奉哲學,是本於四福音中耶穌基督傳福音、服事、帶領門徒、牧養百姓的原則「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因此,按著主的大使命,整個大首府區一帶各城市的百姓,不論膚色與人種,只要是 神眼中失喪的人,都是我們傳福音、建造、服事的對象。

五、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的會眾

本於耶穌基督的救恩、福音,以及其服事榜樣,隨著我們所接觸的社群裡面,凡是願意來到我們當中參加聚會(小組或主日敬拜)者,不論是慕道友、或是基督徒,都是我們的會眾。

六、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委身會員

本於耶穌基督門訓的原則,為了基督身體—眾教會—的合一,連結各個主的教會,在會眾中有一群重生得救、被主的愛所激勵的人,並且對加府靈糧堂的異象、策略、牧會理念有合一的領受,又以時間、金錢來支持神給教會使命託付之基督徒,都是我們的會員(註:若是慕道友,必須待其重生得救受洗後,才能接納為會員。)他們將有義務與資格,在小組聚會、主日敬拜以外,接受教會所提供的各種信徒裝備訓練,及參與各種事奉﹔按其事奉果效,成為加府的同工。

七、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的同工
基於耶穌基督門訓的榜樣,在會員中還有一些基督徒,對主的國度想更多有所擺上的,本於他生命的成熟,與生活、服事的果子,在加府同工團隊的認同接納下,接受了信徒領袖各方面必要的裝備後將成為教會一起事奉主的同工。基於小組教會的理念,教會是以人為主體的群體,每位同工都應在牧養人、傳福音的服事上有所參與,才逐漸進入以恩賜為導向的服事。

八、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的全時間同工
更進一步地,本於耶穌基督帶領門徒的榜樣,在信徒同工群中,有些同工其生命、恩賜與事奉的果子,得到信徒與教會領袖的印證,大家一起尋求神的心意,在主的呼召與聖靈的認定下,將接納其為教會全時間同工(可以依其需要支薪或自織帳篷)。基於個人及教會需要,給每位獻身的全時間同工,適切的神學性裝備與訓練。

、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基本組

 

十、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信徒基要

 (一)從道到100)
101「生命的抉擇」(一一教)
•102「踏又新又活的路」(一一教)
(二)經耶穌基督完全的救贖(200)
•201「全人救贖
•202「全備福音
•203「全人
(三)接備與訓成為領袖(300)
•301「基要真理
•302「權能佈道一
•303「權能佈道二
•304「靈力事奉」
(四)徵召工「習小練」
十一、教會會
                                         

        加府生命河靈糧堂: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