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的時代(1)- 枉然的抵抗

      ec_072714

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非常高興今天和大家一起在這裡敬拜。我要再一次感謝你們每一位使這裡成為一個很棒的敬拜的地方,看到大家熱忱的服事使我深受鼓舞。是你們使這個地方成為一個很棒的教堂。你們的擺上,你們的微笑,和你們的友善使我們的客人很自在地在這裡探索信仰。感謝你們的努力,感謝你們持續地把這裡當做自己的家,也感謝你們讓神能使用你們來與人分享你們的信心見證。

今天我們要開始一個新的系列,看看一些在舊約中君王的生活,這些歷史就像好萊塢電影故事一樣引人入勝。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裡都有想當君王的慾望,當君王是不錯,因為君王可以為所欲為,天馬行空,對嗎?君王可以不用守法因為法律是他制訂的。而當法律妨礙了他的利益時,他就廢除法律。但是,有一個簡單的功課君王們好像從來也學不會,那就是,悖逆神終將帶來痛苦。

行動
你是屬於神的,祂愛你。你必須要決定是否要謙卑降服在神面前,還是要堅持自我而自食其果。神為了救贖你我,不惜犧牲自己的兒子。為了要得到你的注意,他也不遺餘力讓你在財富,健康,和婚姻上學習功課。

問題討論
1.請分享一次你目睹別人做了錯誤決定的經歷。你當時是否嘗試介入?結果怎樣?
2. 什麼時候你曾經認為你可以承擔自己的罪所帶來的後果,結果如何?當你回頭看的時候覺得神是怎樣挽救你的?
3. 為什麼我們會很難屈膝在神面前並承認我們得依靠他?
4.讀啟示錄三章十九節。神為什麼要斥責他所愛的人?
5. 在你生活的那個方面你曾試圖維護自主權而不尋求神的旨意?在這一週中你需要如何悔改使得你和神和人的關係和好?

Post Tagged with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