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設限(以弗所書2章11~18節)

[audio:ec_092213.mp3]

很高興大家和我們一起在這裡敬拜。上一週我們結束了生命應用程式的系列,非常感謝大家努力地應用這個原則—- 應用才是關鍵。讓我們繼續禱告,使我們的教會不僅僅滿足於聽道,而且也是一個行道的教會。如果你錯過了生命應用程式的某些部份,我鼓勵你上網去聽聽。同時我也禱告,只要你認真地改變自己的生命,神一定會悅納,並且會開始改變周圍那些你所特別關心的人的生命。

上個星期我聽了一個podcast談到將我們的信仰與文化結合。很多時候身為基督徒的我們為了堅持我們的立場而忽略我們的文化,但你我都知道這是行不通的,事實上這也不是耶穌一開始的想法。耶穌要我們用天國文化與我們的文化結合並轉化我們的文化。我們不僅僅是被呼召來得到個人的救恩,更是被呼召去用神的價值觀影響我們的文化。今天我們特邀Joy牧師要和我們談談這個話題,就是說,我們該如何過一個不設限的信仰生活?讓我們熱烈歡迎Joy牧師!

行動

在你的生活中或者你看到在我們的教會生活中是否有什麽需要使其和睦的嗎?

討論問題

1. 有沒有什麽阻隔使我們相互之間或者和那些還沒有認識耶穌的人之間不能夠有真實的人際關係?

2. 每個教會都有其不同之處,有沒有所謂正面的或健康的差異性?我們怎樣能夠保有我們獨特的地方而不會使我們成為眾教會肢體中不健康的部分?

3. 我們的教會用什麽方式把基督的盼望帶給周圍的人?

4. 為了帶來基督的盼望,我們的教會怎樣能夠做更多的事情?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