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事奉 – 張瓊濱牧師

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在這裡敬拜。上周我們結束了男人與女人的系列,希望大家對男女之間的不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也希望你們所學到的能幫助你們對異性成員有更好的理解,並能很好地互相合作。神造我們每個人都不同,祂沒有嘗試要使其他人和我們一樣,而是要我們接納彼此的不同。更好的是,我們要讚揚彼此的不同,因為我們都是按照神完美的形象造的。

因此, 儘管在教會裡我們都喜歡找和我們相似的人並和他們做朋友,而實際上卻有很多人和我們不同。我們都來自不同的文化和家庭背景,有時甚至說不同的語言,尤其是在我們教會,但神卻把我們帶到了一起。為什麼呢?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過,儘管我們有所不同,我們卻共享一樣的福音信息,那就是無論任何人只要信耶穌就有永生並在地上享有豐富的供應。這是一個值得共享的福音信息,而最好共享方法就是一起同工。請大家熱烈歡迎我們今天的嘉賓講員—張瓊濱牧師。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