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做夢—丹尼.席克

      ec_020115
      MP3下載: 勇於做夢—丹尼.席克

二月份快樂!很高興今天你在當中與我們一起敬拜。上星期我們結束了喘息空間的系列講道,很多人說到這個信息幫助他們重新思考生命中的優先順序。感謝你有勇氣面對你生命中深層的問題並且了解你的恐懼。你永遠不會想要過一個充滿恐懼的生活,那不是神希望你過的生活。我會持續地為你們禱告,希望你們可以有勇氣去做困難的決定,並且決定在你的時間上、財務上和關係中過一個有喘息空間的生活。生命會因為有喘息空間而更好,在喘息空間中我們學習到要信靠神。

今天我會讓你們看一個在談“敢夢”的錄影信息。許多人過著一個不知道自己夢想的不幸的生命,我們的生活就像是一個背負著世俗的工作的生命。你知道我們是被創造來尋找自己的夢想嗎?當你在看這個信息時我的禱告是你的心可以被觸摸,你的心思可以被神給予你的夢想而發熱。你敢做夢嗎?

行動
神一直給予你的夢想或親吻是甚麼 ? 開始把它們寫下來並且禱告有一天可以一一實現。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