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牧師: 誰領你到這裡來?

經文:士 18:3 誰領你到這裡來?
1.因著各種原因,我們來到 Sacramento: 開拓教會因為有親友在此地,有些人可以是這拜訪或旅遊,看到這裡的房子這麼好、這麼便宜,就決定搬過來,有些人可能是因為婚姻,或工作、退休、學業—-的理由,也許你覺得搬到這裡只是你私人的選擇與決定,但其實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決定,每一個腳步,都有神在背後引導我們,不管你當時是不是基督徒。你是否已經逐漸達到你搬到此地的目標?
2.你不但來到 Sacramento,你也來到加府靈糧堂,我也同樣要問你「誰領你到加府來?你在加府做什麼?你在加府得什麼?」我們每個人在教會中都是一個細胞,我們只是站不同的角色上,要完成大使命!Patrick 的見證。
3.教會就是一個天國無限公司,在這個公司中,每個人都擔任不同的角色。領敬拜者,兒童老師、招待、禱告—,社區服務的義工、協助青少年事工、輔導、探訪、生意可以成為福音的前哨站—–。其實在教會幫助做招待,帶嬰兒都算是參與,我們每個人在一個部分擺上,都是大機器中的小齒輪,缺了一環就有缺陷。
4.與神同工建造教會,就好像經營天國無限公司,但要達到這些目標,
現階段教會一定要先增長,包括三方面:
1.人數
2 生命
3.影響力
請幾件事情大家全體總動員:
1. 穩定聚會
2. 裝備
3. 服事
討論題目:
1.你最擅長或你喜歡做的是哪些事情?你認為這些事情,有哪一些事可以跟教會目前的方向結合,來擴展神的國度?
2.你願意在那些教會的服事上投入?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