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在這(1)—從這裡到那裡

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與我們一同敬拜神。上週提到我們已經正式進入了夏天,對許多人來說這也是一個過渡的時期。如果在夏天你可以有個願望,你的希望是什麼呢?你會希望有個更大更好的房子?因為你的家庭成員在增加需要更多的空間。你會希望有個薪水更好的工作或是一個時間更彈性的工作呢?或者你只是簡單地希望有些安靜的時間,因為孩子常常在家?

我們都會許願,無論是吹生日蛋糕的蠟燭或是丟銅板在許願池裡。這些看起來似乎只是想像,但是在我們心裡的一小部分多少都希望能夠成真。我們有些的願望看來很好笑,但是有些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有時候我們會感到在生活中被困住了,我們知道自己身處何處,但是卻希望我們是在別的地方。你如何能夠使那些龐大的願望成真呢?你如何能夠從這裡到那裡呢?

行動

神愛你,祂給你自由去探索你的生命,但祂對你的生命(你的未來、家庭、婚姻、和事業)有個超過你想像的願望。你生命旅程的第一步就是要降服於你的天父。

反思

每次為你們大家祈求的時候,總是歡歡喜喜地祈求。為了你們從頭一天直到現在都在福音的事工上有分,我就感謝我的 神。我深信那在你們中間開始了美好工作的,到了基督耶穌的日子,必成全這工作。
腓立比書 1:4-6

Questions

1. 無論是大或是小,你心中是否有一個願望,那是什麼?你可以想像這個願望如果實現了,會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或改變?

2. 有哪些原因使人們允許自己追尋認為好的事而妨礙了神要在他們生命中給他們最好的?你在什麼程度上會發現自己選擇好的東西勝過神要給你最好的?

3. 讀腓立比書1章9~11節。你認為愛更多能夠怎麼幫助你明白生活中“什麼是最好的”?那又會如何具體的改變你與神和其他人的關係?

4. “神對你未來的願望大於祂對於你過去的憂慮”,對於這個說法你是否很困難去相信?為什麼?

5. 在這週你可以做一件什麼事幫助你開始發現神對你的希望?你的小組可以如何幫助你?

Post Tagged with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