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希望(比爾.海波斯)

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與我們一同敬拜神。如果你看自己是個基督徒,不知你會不會不時地去想想成為基督徒到底有什麼意義。或許因為我是一位牧師所以我想很多,尤其當我長大後常聽到人們會說要確定你不只是一個星期日的基督徒,要記住在平日也是一個基督徒。但是我經常看到許多的基督徒並沒有這樣的活出來。我們往往在平日的時候做我們想做的,然後當星期天來到我們去教會的時候,就回復到週日基督徒的形式。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開始懷疑教會存在的意義,我在想如果教會的存在只是因為人們沒有一個更好的地方聚集和交朋友,那我並不想成為教會的一部分。我可以在別處交朋友,更重要的是我可以交到更好的朋友,因為我不必假裝偽善把最好的在星期天表現出來。

有很多教會的現狀是我不滿足的,但是我不斷地被比我年長及更有智慧的人提醒教會確實是世界的希望。如果你曾經像我一樣懷疑過,我盼望當你今天聽到這個講道的時候,你會被激勵。

行動

地方教會是世界的希望,你相信嗎?如果你相信,就容許聖靈的能力來轉化你的生命讓你能夠成為這世界的鹽和光。

反思

我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在這磐石上建立我的教會,死亡的權勢不能勝過他。
馬太福音16:18

問題討論

1. 請誠實地回答這個問題,你會說你去教會的原因是什麼?

2. 有什麼事是你希望我們身為一個教會、一個基督徒能夠做得更好的?當你自己身為一個基督徒你可以如何做得更好?

3. 當你聽到比爾.海波斯牧師說到地方教會是世界的希望,你同意這樣的說法嗎?為什麼同意又為什麼不同意呢?

4. 如果你願意在接下來的30天中委身自己這個早晨禱告,你還可以做些什麼來積極參與建立地方教會?你的小組可以如何支持幫助你?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