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奇蹟前進—Neill Jakins

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與我們一同敬拜神。上週我們與那些受洗的弟兄姊妹一起慶祝他們的重生日。你或許聽我說過很多次,神非常喜歡藉由個人的生命故事來觸摸你。我們都聽到他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證,神是如何觸摸到他們每一個人的心。你也有一個獨特的生命故事可以述說,你也許不知道或是沒有感覺到,但是事實上你的確是獨特的。世界上沒有另外一個人和你一樣。想想看,那是不是很奇妙神如此的創造你?

如果你相信你是按照神的形像所造的,有兩件事我們必須要繼續去做。第一,我們必須要肯定我們在基督裡的身份。我們就是我們,我們必須要抵抗與他人比較的誘惑。第二,我們要持續地尋找以教會為目標的個人使命。你所熱愛的是什麼?你在哪一方面感到有負擔?你認爲你被呼召出來要做什麼呢?

一年即將接近尾聲,正是一個很好的時間讓我們能夠回顧過去和展望未來。今天我們很高興的又邀請到Neill牧師來到我們當中。他將要分享有關如何能夠朝向你自己的奇蹟前進。讓我們熱烈的歡迎他和Jenny。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