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禮主日

歡迎你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與我們一同敬拜神。我們正式進入了聖誕節的月份了,也是一年當中最棒的時間。對有些人來說,是一個能夠回顧過往一年的好時間。對另外一些人來說,他們喜歡藉著這個機會去慷慨的給與和服事他人。我不知道你的家庭在一年的這時候有什麼傳統,但是實際的花時間在你的家庭建立一個難忘的記憶是很好的,特別是那些有小孩的家庭。他們或許不會記得你曾經所說的話,但是他們總是會記得並珍惜與你一同建立的過去。我不是一個一定要有家庭傳統的人,但是我學習到要珍惜並重視家庭傳統,因為藉由它能夠使我們有效地建立彼此的關係。

今天我們要與那些即將要受洗的人一起慶祝,受洗是宣告你與耶穌的連結,祂是你個人的主及拯救者。祂是你的拯救者是因為祂為了你的罪付上代價死在十架上並復活,祂是你的主是因為你決定並願意說“不是照我的意願,而是要成全你的旨意。”受洗日不只是與那些受洗的人一同慶祝的日子,也是提醒我們自己確實有一個主及拯救者在我們的生命裡。特別是當我們正等待著要慶祝聖誕節的來臨;一個嬰孩在兩千年前誕生在伯利恆,不是為了任何其他理由,而是為了我們。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