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過程中(4)—夢想的價值

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很高興在這裡與你一同敬拜神。當生活不是按照你所期待或想要的方式進行,你所處的狀況是你不能改變的,你該怎麼辦?當你正處在“等候過程中”時,你該怎麼辦?如果你從沒有處在“等候過程中”或是你現在正處於“等候過程中”,你使不上任何力,你認為你永遠不會再快樂,不會有好事發生在你所在的處境中,實在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在這個“等候過程中”系列講道中,我們一起發現到當處於那“等候過程中”神並沒有缺席、漠不關心或是生氣。我們也發現到當神選擇對我們的要求說不的時候,祂總是會給我們足夠的恩典,我們的選擇就是接受你的逆境是一個有目的和應許的禮物。上週我們學到堅持在你的處境中的奧秘,我盼望你有實際練習在早上和晚上的禱告。今天我們邀請到一個特別的講員,她要與我們分享她的“等候過程中”的故事,讓我們一起熱烈的歡迎Christa Proctor.

行動

當你專注在錯誤上,你會失去目光在神所做對的地方。無論在你的處境中發生了什麼事,千萬不要失去你在神裡面的信心。

反思

又應該堅持我們所宣認的盼望,毫不動搖,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希伯來書 10:23

問題討論

1. 你是一個有耐心的人或是一個急躁的人?耐心或急躁如何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如何影響你面對所處的環境?

2. “為什麼會發生在我的身上?”你曾問過這樣的問題嗎?簡單敘述一下是什麼狀況讓你問這樣的問題?你是如何處理導致你問這個問題的處境?結果是如何?

3. 在這個信息中你聽到有關個人的夢想,你有沒有個人的夢想?你正在完成你的夢想嗎?為什麼有或是為什麼沒有?

4. 想想你目前的處境中,有哪一件事你可以做使你開始專注在神所能做的而不是倒底是哪裡做錯了?你的小組能夠如何幫助和支持你?

Post Tagged with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