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季節中的盼望—Frank牧師

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很高興你在這裡與我們一同敬拜神!現在已經正式進入了秋季,也就是說離選舉的日子不遠了。不論你會選誰,不論你投不投票,我要鼓勵你繼續為我們的政府領袖禱告。當背負壓力要取悅投你票的人,然後又要嘗試做對的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人,會面對同樣的壓力,同樣的試探。他們需要我們的禱告,因為只有我們的天父能夠賜給他們所尋找的智慧,也只有耶穌能夠賜給他們所需要的平安。

今天邀請到Frank牧師從他的觀點來與我們談談基督徒應該如何回應選舉。他在州政府辦公室帶領查經班並且輔導那些在州政府工作的政府官員,他也很清楚地瞭解在那裡工作的狀況及感受。雖然他不是在帶領一個教會,但是他卻對這一群人在州政府上班的人充滿著牧者憐憫的心。感謝他手中一切的工作,我們不但以禱告與他一起同工,並且也在經濟上支持他。我們相信如果耶穌可以轉化我們的領袖,祂也能夠轉化我們的州和我們的國家。讓我們熱烈的歡迎Frank 牧師。

行動

在選舉的季節中,贊同或不贊同那些候選人是容易的。但是要為那些候選人禱告,尤其是那些你所不贊同的人禱告,更是困難得多了。身為基督徒的我們被呼召要為我們的政府領袖禱告。請記得:要為他們禱告。

反思

你們不要倚靠權貴,不要倚靠世人,他們一點都不能救助你們。他們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們所計劃的,當天就幻滅了。以雅各的 神為自己的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的 神的,這人就是有福的。
詩篇 146:3-5

問題討論

1. 通常你會在選舉的季節中如何反應或回應一切選舉的活動?

2. 在這次的選舉季節中,你做了些什麼是不同於上一次的選舉嗎?如果有,那又有什麼不同呢?

3. 身為基督徒我們知道我們最終的盼望是耶穌。你能夠主動的做些什麼來操練那樣的信心?

4. 你能夠如何為那些你所不贊同的來禱告?你的小組能夠如何幫助你、支持你?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