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黃一成牧師

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在這裡敬拜。我們開始了一個新的系列講道「問」,在過去的兩週 裡一直都讓大家問這個問題—“什麼是明智的抉擇?”我們提到,根據過往的經驗、目前的現狀和未來的希望和夢想,你怎樣做才是最明智的?我的禱告是當你願意把這個問題應用到生活的每個時機中,它將會節省你的金錢及時間,更重要的是使你少流些淚水。甚至可以更多地、更深地了解你自己,即使你沒有做你所認為的明智抉擇。但我還是希望你會去做,那樣你就更能行在神為你所預備的道路上。

今天我們要先暫停一下這個系列,下一周再繼續。讓我們感到開心及榮幸的是,今天我們的創辦牧師黃一成牧師來到我們當中。早在我還沒有想到會成為一位牧師之前,我們就已經認識了。從他那裡我學到了很多,而我對他最感恩的是他讓我做自己。當你的父母、老師、輔導允許你做你自己時,是一件很棒的事?實際上,神創造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因此活出我們的獨特之處是非常重要的。然而與此同時,神創造我們成為同一個肢體,我們彼此謙卑合一也是非常重要的。讓我們熱烈歡迎我們敬愛的黃牧師!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