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主日

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很高興你與我們一同敬拜。我們正在『跟從』系列講道中,在這個系列中談到什麼是跟從耶穌。更提到每一個人都被邀請來跟從耶穌,你可以帶著你的過去、懷疑和不相信來跟隨祂。你甚至可以用消費者的心態來跟隨祂,因為許多耶穌的跟隨者都是像這樣開始的。但是在某個階段你會開始經歷到跟隨耶穌是要付出些什麼的,也許你已經經歷了付出:你夢想中的那個人、夢想中的工作、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若是現在還沒經歷到,將來一定會發生的。但是你不需要害怕也不需要擔憂,因為最終神還是掌管著一切,你會發現當你張開雙手讓祂來帶領你,你必定不會缺乏。

今天當我們一同來慶祝復活節,一起慶祝耶穌兩千年前從死裡復活的同時,有什麼慶祝的方法比見證八位弟兄姊妹奉耶穌的名受洗還美好呢。他們決定要跟隨耶穌並且要向這個世界宣告,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和他們一起歡呼、一起行走、支持他們和鼓勵他們。因為當耶穌呼召我們跟隨祂時,祂沒有要我們單獨的跟隨祂而是要我們一起來跟隨祂。記得嗎?彼此相愛,這樣眾人就因此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耶穌的跟隨者)。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