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和展望未來

      ec_122814
      MP3下載: 回顧和展望未來

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很高興你可以在我們當中一起敬拜。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星期天,也就是說2014年已經接近尾聲了。你對今年有甚麼感想呢?或許你和我一樣驚訝這一年怎麼會過得如此快,但是許多的事情在今年也成就了。單以我們教會來說,我們的成就就是從租用會堂到擁有會堂。神是不是很奇妙呢?直到今天我還是對神透過我們而完成的事情感到驚奇。到目前為止還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我們幾乎是沒有一刻停息地努力,但是我們也知道偶而也要停下腳步欣賞一下路邊的花朵,而在年末的時候就是一個最恰當的時機如此做。

因此,今天和我們平常的見證主日不太一樣,不是像過去只有幾個人分享,我們決定讓所有的人都有時間分享和回顧過去的一年。在週報上有幾個問題,一會兒我們會分成小組,每個小組當中有四到六個人,你們可以透過這些問題來認識彼此並且為彼此禱告。你們可以選擇分享所有的問題或者是只選幾個比較感興趣的,但是要記得最後要為彼此未來的一年祝福禱告。預祝你有一個美好的2015年。

問題討論

1. 聖誕樹都會被家庭的傳統、回憶和特性裝飾著。如果你的生命就像是一顆聖誕樹,你會選擇用甚麼裝飾來告訴這個世界你是甚麼樣的人?

2. 在過去的聖誕節裡你收過最好的禮物是什麼?而在過去的一年中你從神那邊收到過哪些很好的禮物?

3. 想四個(或少於四個)和你最親近的人。如果明年的聖誕節你可以給他們任何東西,那會是什麼?(沒有金錢的上限)

4. 有哪一件事情是你想要在明年想要完成的?為彼此禱告希望明年可以看見這件事被成就。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