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札記

      ec_110214
      MP3下載: 台灣札記

歡迎來到加府生命河靈糧堂,很高興你在這裡與我一同聚會!回到家的感覺真好,見到大家真是高興。我有機會能在過去的一週回到台灣慶祝我們祖母堂60週年慶,來自世界各地的分堂牧師都來參與這樣的盛會,你可以想像那是如何的盛大,這讓我認識了一些台灣的牧者也有機會與他們交通。大會的主持人在慶典一開始對我們說:「請不要把你們自己看成客人,你們是家人。」,我有很多的家人這真讓我非常地感動。確實我在基督的家庭經歷並感受到所謂的弟兄和姐妹。

在這慶典中,我聽到了許多很好的信息並且思考靈糧堂的未來。你知道全球總共有386間靈糧堂嗎?是不是很不可思議。有時候我們在沙加緬度感到很孤單,但是今天我要花些時間與你們分享我在台灣所看見的和所聽見的,我盼望你也能夠感受到我所感受的,我們確實有一個大家庭。讓我們一同來禱告求神繼續使用我們傳講好消息直到地極。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