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活著

      ec_042014
對我來說心裡要不去想建堂的事是很困難的,每天都有事情需要去做決定。但是當我遇到建堂的挑戰時,同樣的也會讓我對建堂的機會感到感恩,感謝神相信我們讓我們建造祂的會堂。你可能不知道我們幾乎沒有建堂的機會,因為有一段時間這棟建築的所有者並不想賣給我們 ,因為我們的堅持以及神的幫助使這個計畫又重新有了希望。當時我們以為能夠在現在這個時候建好新堂,但是因為申請建築許可的過程繁複使計畫一直延遲。然而神還是在這中間掌權,這包括了讓我們可以在七月搬進新堂的最好的時機。
這整個建堂計畫的過程讓我想到了復活節。當耶穌死在十字架上的時候每個人都以為這看起來充滿希望的承諾結束了。但是神另有一個計畫,祂反轉在人看來極其糟糕的情況。兩千年前當耶穌死在十字架時,祂是為我們的罪而死的。但是祂三天以後從死裡復活,祂戰勝了死亡和罪,因此所有信靠祂的人同樣的也可以戰勝死亡和罪。這就是復活節的故事,這也是我們的故事,這個故是就是我們信仰的基石。
今天如果你正經歷一些很困難的時候,似乎沒有一絲希望,但是記住在耶穌當中永遠都有希望的。神可以像反轉我們建堂計畫一樣反轉你現在的情況,因為祂已經成就了最困難的事:耶穌基督的復活。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