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感恩2013

      ec_122913

 

希望你跟你所愛的家人、朋友們有一個很美好的聖誕節來慶祝耶穌的誕生,聖誕節確實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不是嗎?我不怎麼記得小時候在台灣歡慶聖誕節的傳統或活動,因此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會去大肆慶祝聖誕節的人。但是當我的信心越發的成熟,當我成為一位父親之後,我開始更加的珍惜聖誕節。不論你是怎麼教導你孩子關於聖誕老人,當你看著他們打開禮物時臉上的表情就會感覺到神奇的事是存在的。在他們拆完禮物之後你或許會花點時間教導他們,其實“聖誕節不只是關於禮物而已,是和耶穌有關。”

在聖誕節時不知你是否對於將耶穌和禮物連結在一起感到困難,我想我們會感到困難是因為不希望在聖誕節時孩子們只想到他們自己。我們希望他們能想到耶穌為他們做了什麼,他們可以想到其他人並且將祝福與他們分享。身為一個成年人我們同樣的也要這樣提醒自己,這就是為什麼這星期天是見證主日的原因。我們會聽到其他人談談神這一年是如何祝福他們,但是今天我不單單只要你當一位聽眾而已,我希望當你在聽的時候也可以想想今年你所接受的祝福,當今天主日結束之後你也可以在2013年即將結束時對神獻上感恩。

行動

當我們想到今年所發生的事,不論是你期望的還是不期望的,花點時間在這些事上面反應出你對神的信實跟感謝。

 

Comments are closed.

CROLCC

FREE
VIEW